2011-03-25

【購物】Yabbi‧二月日貨唯一戰績


這次跟Yabbi‧corgi買的點點蕾絲領口上衣,是之前長袖款時候就被燒的體無完膚然後不斷搜尋紅色版本,但都手腳太慢標不到,也沒看見人轉賣,結果這季出了夏天款趕緊立刻下標,也超怕自己沒有在名單上的,結果得標了!但其他標了五件都沒有標中好難過,成為了這季唯一日貨碩果僅存的戰績,之後海嘯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都提不太起勁,就轉戰韓貨了,粉色的西裝外套我買了我買了,很期待之後收到貨!

這次跟Yabbi買日貨剛好遇上日本海嘯,所以寄送速度也比較慢些,不過還是很謝謝Yabbi,日本情況真的很嚴重耶(祈禱)


很復古的款式!所以我一看到愛不釋手耶,感覺就是媽媽那年代會出現的衣服!實際上我媽媽的確有一件紅色點點的洋裝(不知道有沒有人媽媽也有一件 XDD)


領口的蕾絲,就是這蕾絲讓我冬季長袖款買了之後對紅色魂牽夢縈魂、魂不守舍不斷在雅虎、露天看有沒有人要轉賣冬季款紅色給我,幸好夏季紅色搶到了(灑花),料質不錯喔,有彈性,蕾絲的雕花很細緻呢!


鏘鏘!冬季款我買的是深藍色,穿上去之後意外顯瘦所以拼命想找紅色的主要原因之一。


雕花真的很美很復古耶!


實穿(石川是哪位?)這樣本身就很搶眼了就搭配小配件就可以囉。


夏天款的實穿,紅色看起來就亮起來了,哈哈!學長之前還因為我穿冬季款說我是大嬸(理智斷線加淚奔)基本上我很慶幸我買到紅色了!太可愛好喜歡!

很簡單的這季日貨戰利品分享囉,希望之後等穩定一點可以繼續燃起我對日貨的野草(燒不盡呀),日本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