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美妝】Lunasol - Chocolate Cosmos

先感謝魏衰衰去韓國玩時候幫我帶這盒回來,雖然我已經有了 Beige Beige 了
Beige Beige 真的是一款非常經典的大地色,無論濃妝淡妝都可以顯示它優雅的威力,後來觀望了很久決定把巧克力波斯菊Chocolate Cosmos帶回家,衰衰要去韓國就請他順便幫我帶囉,不過我們有買貴,拍賣上應該會比韓國免稅商店買得還便宜。

這篇就僅僅是試色跟購物的不專業心得了。

老梗了,這不用開箱圖吧。


日光燈下比較接近實品,打亮的比較偏米白,色澤真的很棒
剛開始我很怕跟我的 Beige Beige 沒差多少,但實際上差很多!
Chocolate Cosmos 畫出來的效果較濃。


開慢速閃光,應該可以發現打亮那的確偏米白色一點


面紙上的試色,接下來應該會把他跟 Beige Beige 做個比較,不過版上文章那麼多我在炒冷飯嗎?但我還是很想推薦這兩盤我以後必定會回購的眼影。


手腕的試色,D 的那個顏色我真的超喜歡,Beige Beige 比較低調
但 Chocolate Cosmos 的顏色真的很適合煙燻!


眼皮上的試色,我沒有在眼皮上上眼皮打底的工具,顏色真的很飽和


近一點,這色澤真的很美!


日光燈之下。老實說這款真的超得我心。


正常光線下。


張開眼睛後。
自然光下,相機難免會吃色,Beige Beige 較為低調,但這款煙燻的美跟 Beige Beige 又有所不一樣,總之兩款都可以在不同的場合用到,是相當實用的眼影盤。

是說我現在 List 又多了好幾個 Lunsol 的眼影要去拍賣上搜尋了,把喜歡的都蒐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