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食記】台北大安區‧AUNT STELLA'S


(↑圖片取至官網)

AUNT STELLA'S 詩特莉餅乾

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復興店 B3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電  話:02-77305808
官  網:http://www.auntstella.com
營業時間:平時及例假日: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原本是預定鼎泰豐的,但假日人潮太多,用餐時間應是往兩個小時後推,假日的話就忍忍些,有的吃就不錯了(笑)後來看到 ANUT STELLA'S 剛好有人離開我們為了祭拜五臟廟就決定在這間用餐,之前就常常買他們家的餅乾配著紅茶喝,下午茶以前吃過幾次但缺乏印象,這次就吃吃看他們的溫馨餐點當作試水溫了。


我們都點了A套餐,所以是主餐+湯+全麥麵包+飲料


蘑菇濃湯,味道很濃郁,其實吃套餐我最在意的就是濃湯
有些會直接用料理沖泡那種,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不愛那種口感的。


全麥麵包,還蠻鬆軟的,有附上奶油




餐前就請服務生送來的水果茶


主餐,朋友點的香料烤雞襯鮮蔬奶油麵
烤雞沒有剛出爐的那種香味,肉質算可以
唯一必須說他的白醬真的沒有令人印象深刻,很普通
義大利麵完全沒有白醬該有的香濃口感。

是說這道餐點來以後我本來就跟朋友一起Share.
但是!我們是點了兩道主餐,我們大概將這道義大利麵吃完再稍微聊了幾十分鐘的天都還不見另一道主餐的到來,因為我也飽了,所以我有私心希望廚房是真的忘記我們還有另一道主餐,但兩道主餐出餐的速度相差之遠,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之後詢問之後我們另一道餐點有要出的時候服務生才幫我們出餐。


遺忘的主餐鄉村蘑菇嫩雞蛋捲,這類型的餐點我都希望蛋是溼答答的那種
沒讓我失望,蛋果然是沒有很熟的那種,裡面有起士跟蘑菇,起士跟蛋一起牽絲的感覺入口之後有稍微平復一下剛剛主餐一直不來情緒,但或許是前一道主菜就是雞腿,所以這道的燻雞讓我們有點膩。加上看到又是全麥麵包我們也快舉白旗了,這道菜有柳丁,可能因為它歸在早午餐區域吧,還蠻健康的。

整體來講,蛋捲我之後吃早午餐時候會再嘗試,下次想挑戰看看他們家的鬆餅,我記得我吃過但我實在沒什麼印象,基本上除了兩道主餐送餐的速度差太多之外,我還是很愛這間的小餅乾當下午茶享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