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購物】瑪莉外宿中肩背後書包


看完瑪莉外宿中之後,對這包包情有獨鍾呀!
感覺很像小時候在背的那種紅色黑色的真皮貴桑桑書包
很久沒懷念一下了,瑪莉背的是黑*深藍的
看到Gmarket之後我對紅色就無法從視線離開啦!
搜尋了一段時間就跟 Irene 買,我沒有用 Gmarket 買因為我想快點拿到(笑)


G市的照片就是這張照片燒到我的,感覺很有份量但其實不然喔!


Irene 韓國空運 絕對復古方正磁釦肩背書包後背包
拍賣的網址結標了,就不附上
我是在這裡買的,剛好紅色有現貨就下標結帳了,賣家也很快就在隔天寄出,所以我很快就收到包包來很虛的開箱了。


打開了,是我喜歡的暗紅色,我不喜歡太鮮豔的紅色
該怎麼說,有些紅色會紅的很沒有質感,但這款不會喔!也不是豬肝紅



包包很挺!但不會重~很輕


不過其實他放不了太多東西,雜物太多的話可能就放不進去了
畢竟他內袋也不多,放一兩本書還可以,還是別裝太多比較好


扣子方面。


他可以肩背跟後背,就是看到他的後背我整個失心瘋了!幻想自己像小學生可以郊遊。


實品真的很滿意,但不實用就對了,別真的把他當書包呀... 。


拍的時候偏暗,但這是實際上的樣子
這款肩背的話還滿成熟的,很像公事包耶,後來背的時候發現肩背也很好看


後背,我拍不到,手一直震到我要瘋了,不過,真的很像小孩子要出去上學一樣...。
基本上這包包得顏色跟款式我都還蠻喜歡的,賣家出貨速度也快,以後就帶著它去上課了... 可是我沒有課本耶...(囧笑)

1 則留言:

  1. 想要請問你買多少錢?!
    所以這個包包現在台灣買不到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