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購物】ELECOM SOAP MOUSE 香皂滑鼠


購買名稱:日本 ELECOM SOAP MOUSE 香皂滑鼠 M-SP1UR-YL 光學滑鼠 黃色
購買賣家:小偉日系

最近一直在找滑鼠,因為我家滑鼠讓我用了大概三年多,在我每天努力的點點點購買網拍點點點的玩種菜之類的遊戲後,今年他終於宣告不治死亡,尋覓了一陣子購入了 ELECOM 的香皂滑鼠。


之前的滑鼠也是 ELECOM 的彩蛋滑鼠,在歲月的累積下他也年老力衰了,這款滑鼠真的相當好用,之後我也多購入了一顆一樣的彩蛋滑鼠。


來看看新款的 ELECOM 的香皂滑鼠跟彩蛋滑鼠吧,相較之下我比較愛彩蛋滑鼠,滑鼠的弧度比較舒適,買了黃色的香皂滑鼠用了一陣子後覺得不習慣,畢竟他的滑鼠面沒有什麼弧度,很平坦,沒有握住滑鼠的感覺,但 ELECOM 的滑鼠按鍵普遍都還蠻好按的,很推薦。

是說我買了香皂滑鼠之後我回購入了彩蛋滑鼠,用了也比較習慣,其次原因只是因為我的主機是粉紅色加上白色,螢幕是白色的,然後我鍵盤也換成之前網友也購入的 FILCO 限定版的粉紅色鍵盤,也買了 ELECOM 的舒壓滑鼠墊,怎麼看都覺得黃色這顆滑鼠實在格格不入就換掉他了,就簡單介紹一下這款滑鼠,雖然他只在我家存活了一個禮拜。

之後會介紹一樣在網路買的 FILCO 限定版的粉紅色茶軸鍵盤ELECOM 的彩蛋滑鼠還有 ELCOM的 舒壓滑鼠墊,我對 ELECOM 家的東西都蠻有好感的,原因無他就因為我對日系商品沒有抵抗力,加上 ELEOCM 家的東西設計感不錯,選擇的色彩也多,讓我幫我的電腦設備購入週邊配件時候都會優先考量到。

順帶一提我買的這間賣家是小偉日系,最近因為想幫電腦的週邊改變一下,上網買了拿到之後才發現我很多商品都是他們家的,超商取貨速度很快,有些東西超商取貨不會再多收費用,不過我也在他們家買了agnes b.的錶,目前還在等貨,自己也很期待,不過錶類好像超商取貨就要收錢了,所以我是用郵寄包裹,如果有考慮買日系商品的可以去他們家賣場看看,還蠻多種商品可以選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