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食記】高雄前金區‧雨果咖啡


雨果咖啡 Hugo Cafe
地  址: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樓
電  話:07-211702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4:00 每週四店休


這間店的名字真的很美,之前就在想要吃什麼時候,我一直想不起來這間名字,一直說是「義果」可是義果是吃義大利麵的呀!努力地想才突然想起這詩情畫意的店名。


內部,我們吃飯的時間是非正常吃飯時間。


吧檯樣貌。


菜單我只拍了當天我們吃的部分,我之前也以為他是單純喝咖啡的,結果有簡餐跟小菜系列有點讓我訝異。






附餐給的清湯,很甘甜,雖然沒有料但喝起來很順口。


鮭魚炒飯,當初看了人家食記,還蠻多人推薦的就點了,真的很好吃!鮭魚很新鮮飯又很分明又不乾,真的相當推薦!


鯖魚燒烤飯,我不知道鯖魚就是青花魚,我還以為這道菜是秋刀魚,蘿蔓葉上有放果醋,配起來很好吃,小菜有牛蒡,鯖魚的肉質鮮甜回甘,不過有刺讓我有吐刺吐到開始細細念了,不過比秋刀魚的刺還要少啦!


我最喜歡亂點了,但這次我很節制,因為我說我們都沒吃青菜都吃魚,也沒有肉,那就點個培根高麗菜吧,高麗菜很脆!湯汁甜美,配上飯的確不錯。


我點的紅茶,我也沒說幾分糖,但不會死甜。

 
奶茶,奶茶搶過來喝之後就不想還了,它的奶茶很好喝,不是奶精的那種奶味,喜歡喝奶茶的很推薦點的時候可以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