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購物】AVEDA 髮品使用心得



我覺得我的頭皮好像都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每次去髮廊去角質之後都覺得頭皮好清新,後來看到一篇報導說市面上洗髮精含有矽靈,其實我很少正視這個問題,只是後來覺得下午之後頭皮就開始出油的狀況還蠻嚴重的,了解到我的頭皮不適合用我之前的洗髮精,因為我頭皮是油性的,所以後來我的設計師告訴我我應該先找控油清爽且是天然成分,而不是市面上那些外表包裝好看香味迷人的洗髮精。

我的設計師是推薦我AVEDA系列的產品,我對這家產品的印象也很好,因為之前去漢神巨蛋讓他們去角質過,費用算高,但我很滿意,但洗頭跟剪髮我還是會去找我的設計師,然後專櫃的東西都比較貴,我有打電話給AVEDA的客服電話,告訴他我的需求跟頭皮的狀況,客服小姐馬上推薦我使用他們家的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Rosemary Mint Shampoo以及護色強效護髮乳

我是跟拍賣的cocololo小舖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1000ML(NT. $ 1250+50)還有球球的家購買護色強效護髮乳(NT. $830)


迷迭香薄荷洗髮精 1000ML(NT. $ 1250+50),還蠻大罐的,味道有迷迭香的味道,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薄荷感,頭皮會涼涼的,夏天時候使用這罐真的很清爽,冬天時候可能就要顧一下頭皮會不會冷了(笑),吹乾後頭皮依舊可以感受到清爽度,但這瓶略顯乾澀喔,不建議乾性頭髮,畢竟它是針對油性髮質使用,所以之後洗完記得做好護髮的手續。


擠出來是呈現透明無色的狀況,香味很好聞。


天然產品起泡程度當然就不高,之前使用過肯邦的,肯邦一開始洗會以為你只是在搓頭皮,等到把頭皮上的灰塵那些洗過一遍之後,就可以感受到泡沫,AVEDA的起泡程度一開始我也以為我擠太少,所以感覺都沒洗到,實際上先用擠壓一點洗髮精在用水洗清洗過頭皮一次之後再洗第二次你會感到頭皮在呼吸了。


市面上洗髮精起泡程度。


因為我習慣性染髮,所以我之前長髮時候的髮質超級差,現在我剪短之後讓我的設計師顧好我的髮質,我自己也選用了護色強效護髮乳,希望染髮後要染顏色不要那麼快褪色,一週使用一次即可,平常就用自己習慣且適合的護髮乳就好,使用時候你不會覺得比市面上的護髮乳滑順,但之後頭髮都不會打結,染髮後的顏色也不會那麼快褪色,基本上我本來就不用潤絲精,因為我覺得幫助並不大。


護色強效護髮乳擠出來的樣子。

使用AVEDA產品一個月了,頭皮狀況改善的程度讓我很滿意,護色方面也覺得的確有幫助,以前頭髮常常分岔,但現在幾乎沒有什麼分岔可以讓我找了,髮尾的強韌性也夠不像以前那麼容易斷裂,頭皮都覺得有在呼吸,之後用完我我一定會再回購這兩項產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