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食記】高雄新興區‧KATSU 勝


KATSU 勝 丼物達人創意料理
地  址:高雄市五福二路194號
電  話: 07-261799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00 & 17:00 - 21:00 週二店休
-----假日 11:00 - 15:00 & 17:00 - 21:00
官方網站:http://www.katsu888.com.tw/


大紅燈籠高高掛,哈哈哈。
KATSU 其實我來過好多次了,不過這次原本要去中山一路上的,後來騎車過去沒看到,有次我星期二騎過去時候才發現店休,虧我那時候從燕巢這樣騎過去(囧 為了吃我真的很認命),所以這次就去五福路上的,回去查資料才發現他開了其他分店,但基本上丼飯剩下五福路這間了。


菜單,我沒有拍全部,基本上官網有更詳細的圖片,點菜方式是服務生會給你一張小紙條,然後你看菜單之後把編號數量寫上去,再拿給服務生就可以,順帶一提,因為這次再訪,發現有點大變動,菜單都更新了還增加了紅酒茄汁飯系列的,然後我必須說我們每次點的薯球沙拉已經不在菜單上了,好可惜。


丼物系列,是說我每次也都點雞排丼。


店裡人氣菜色。


勝泡菜
看菜單發現泡菜要 NT. 20 ,所以有先詢問服務生說現在還點丼飯還有附泡菜跟湯嗎,都還有附,他們的泡菜是台式泡菜,泡菜很脆,也夠酸,還蠻開胃的。


味噌湯
以前的湯都可以讓你一直續,看著無限續湯到現在附湯一碗,要喝要再加錢,我深刻感受到物價上漲了(笑),味噌當然不會太濃郁,海帶翻一翻才會出現,但畢竟主菜不是這個,這裡的味噌我就不會太苛求了。


炸雞蛋嫩豆腐 NT. 45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菜色,他的雞蛋嫩豆腐麵衣不會很厚,跟雞蛋豆腐是分開的,醬汁不鹹,我覺得剛剛好,但基本上我不配哇沙咪。


雞排丼 NT. 110
比起以前份量少了一些,而且以前還有附一兩根菜,但現在連菜都不見了,不過份量少一些我還是吃得很飽,以前我都無法吃完他,不過男生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不夠,醬汁會鹹,但不會死鹹,跟蛋液搭在一起非常合。如果不習慣吃生蛋不喜歡吃太鹹的可以在點餐時候跟服務生說喔。


在他的桌子上有介紹丼飯不要攪拌後在吃,應該要從一邊吃到另一邊。雞排處理得很好,皮很粗脆,肉質也不差,他麵衣都不會很厚,讓你覺得雞排很大但實際上都是粉,所以每次我都會點雞排丼,之前也點過豬排丼(勝丼)也非常好吃,很推薦。

勝丼在日本的意思是豬排,因為豬排日文發音跟勝利的勝一樣,所以會有很多人在考試或是比賽前吃勝丼給自己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