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美妝】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這次要介紹的美妝品是 Lancome(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色號BO-01,是我在去年週年慶時候買的,那時候從香港回來在免稅商店發現免稅商店沒有比台灣那時候的周年慶折扣來的吸引人,就忍住回到台灣後立刻直奔漢神購買粉底液。


是玻璃瓶裝的,我每次使用都很害怕將他摔破,畢竟他們是纖纖玉體呀!之前我使用的是MUF的水粉霜,矮矮胖胖的,現在換成瘦瘦高高的新歡了(你這負心漢!!!)


使用起來偏白,我想我之後會買深色色號來混合使用讓妝感較為自然一些。而且一開始使用不小心擠太多了,這款只要一咪咪就可以上完全臉囉,相當好推。


素顏狀態,我的膚色看起來較無氣色,毛孔略顯粗大,膚色較不均勻還有黑眼圈,還有小時候不懂事留下來的少數痘疤痕跡。


上述說過,此款粉底液真的相當好推,我使用一咪咪就可以上完全臉,好推不卡粉真的很推薦。


上完粉底液的狀態,明亮度稍顯提高,感覺皮膚上了一層霧面保護貼(另外說:脖子最近因為季節轉換一直過敏真的很傷腦筋)


完妝後,自然光底下,妝感真的很服貼


毛細孔雖然無法零毛孔,但整體來講我覺得真的很不錯,不易脫妝。


回家後再拍,妝都還沒掉,膚色明亮度都還在,也沒有暗沉的問題,但還是有出油狀況,壓一壓蜜粉就可以囉!藉此想問問版友使用這款時候使用的蜜粉是什麼?


這是之後過了一兩天之後使用單眼拍,沒有在光線下拍,但感覺真的是陶瓷肌。

這罐粉底液之後我還會再使用!因為真的太好用,服貼、持妝度夠、不易暗沉,遮瑕度也不錯,不過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建議大家靠櫃後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