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購物】OPI #A15



原本想一次介紹陸陸續續買的指甲油,但覺得還是分批介紹色號比較好,我的指甲油已經買到自己之後挑色都有點慌張的階段了,O‧P‧I 的指甲油用習慣了就會把一堆指甲油丟了,是一條不歸路,不過我還是想嘗試一下 UNT、ESSIE、China Glaze,最近出的爆裂款還在觀望入手,太令人喜愛了。

為了追求氣質跟顯白,爬文很久以後讓我買到 A15,是說我也覺得他跟 F16 有點類似,但這兩款我也都包回家了,之後 F16 在跟 A15 做點比較好了(會不會到時候我會說其實我也分不出來這種尷尬局面)


O‧P‧I 不會讓你覺得他很乾,非常飽和,刷頭真的很大,我大概刷一層顏色就夠了,不過再買我的指甲油盒子就要再放大了但心情真的很好,是說我也沒那麼多手可以擦...。


素顏的指甲,指緣真的很糟糕,最近要去看骨科也沒護手,就一直糟蹋到現在
然後當我想到要拍照時候我的左手已經塗好指甲油了,就看一下我的右手素顏吧。


化個妝好了打底(O‧P‧I - BASE COAT )
在上個今天的主角 A15,最後撲個蜜粉(O‧P‧I - RAPI DRY TOP COAT)
底層跟 A15 都是跟同一個賣家買的(美國愛買)
快乾的(我是問店員才知道那是快乾,好用!不然我都會壓到指甲)是跟巴黎草莓買的
這兩間在高雄都有店面,不放心的可以去店面看看顏色喔,色號還蠻充裕的


是很氣質的顏色,不愧是 O‧P‧I 暢銷的前幾名,皮膚白的會更更顯白,我自己很喜歡


近看,這裸色真的很美,每次我都會看著他發呆。


光線下來這顏色真的很顯白,非常推薦,是我的愛好首選。

1 則留言:

  1. 這個讚... 美麗。很適合秀氣的人。(飄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