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光療】鄉村小天使 & 暈染mix寶石風

距離上次做光療是一個月以前的事情了(而距離上一次認真寫文的日期是一年前了... 抖),上次沒做記錄因為我這粗魯人在出了朵朵大門之後,迅速的把我的水鑽弄掉,以後如果上鑽都要特別跟朵朵說幫我封起來,不然我真的是破壞狂。

對了,我的指甲都是去台中朵朵美甲那邊做的,除非我撐了一個多月但我排不出時間去台中找朋友玩我就會在台北做,但基本上還是會在朵朵找Ariel聊天。

每次都很期待去朵朵那邊做指甲,Ariel跟Amy真的是兩個很可愛的姊妹,而且環境真的很溫馨,椅子超舒服的,這次比較早去給Ariel做指甲,舒服到Arial幫我做腳趾甲時候我一度睡著。

話不多說,手上這次想做小天使的貼紙,而且在那之前看到Ariel幫人家貼小天使的貼紙就不要臉的拜託她留幾個給我讓我去做的時候也有小天使,然後又想要手上有鄉村風的指甲,把我的需求告訴Ariel就讓她自由發揮啦。

↑ 這是左手的圖案,玫瑰花是Ariel畫出來的喔,好可愛,通常手的底色我都會選裸色或是淡粉色,因為我還不敢太招搖,可是之後我想嘗試看看其他感覺。

↑ 大拇指的天使,完全衝著天使來耶我。

↑ 這是右手的光療,底色灑金蔥色我覺得也挺好看的,我之前很排斥金色,Amy幫我做指甲時候問我要不要金蔥色的法式光療,我還拒絕她,現在不會了。XD

↑ 右手的大拇指光療,你瞧瞧,這天使怎麼不讓人溶化?我現在想到就會看一下。

再來是腳趾頭的,夏天都會穿涼鞋,在去找朵朵做光療之前我都會做一點功課,趕快惡補一下想要做的款式,有一個APP很方便叫做Girl Pic,我都會先看過一下把喜歡的存起來再給朵朵看說我想要做的風格。

↑ 我是看到這兩張就問Ariel說可不可以做這兩種其中一個風格的,Ariel很可愛的就說那就一起好了(心理瞬間OS:摻在一起作撒尿牛丸呀~笨蛋!),原本我以為會很不搭嘎。但是沒想到Mix在一起還不錯,因為大拇指很艷麗,配上其他四隻指甲的感覺就沒那麼艷麗了,下次有機會想單獨把這兩種風格個別抓出來看看感覺會是怎麼樣。

↑ 暈染的很漂亮耶,我原本想說到底會暈染成怎麼樣,結果暈的真的好美喔!這幾個顏色配在一起好舒服。

↑ 而大拇指的寶石真的做得很民俗風耶!這是我私心最愛的一種風格,因為我很愛寶石感,又超愛土耳其藍,這種風格我一定還會再嘗試看看的。

另外提一下,大拇指的指甲是水晶指甲喔,我上次做完之後到現在兩個月了還是完好如初,Ariel這次只是幫我修補一下,上次去重做水晶指甲是因為我的指甲被我爸踩碎了,他力道真的是靠內功吧?因為我一點都不痛,結果回家一看發現我的水晶碎掉了,我的大拇指現在長的不好看,因為被機車輾過去之後裡頭都瘀血而且指甲還變得很醜,因為這樣我才趕快去找Ariel來救救我的大拇指,然後我的光療日子就一直下去啦哈哈。

↑ 兩種風格配在一起不衝突反而很協調又好看,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愛穿涼鞋出門了,只是我一定要在我的腳上擦好防曬了(淚)

這次的光療我很滿意,無論朵朵找Ariel或是找Amy我都很滿意,而且工作室的美枝跟陳皮梅超級可愛啦!最重要的是朵朵的價格我覺得很經濟實惠,讓我客運來回都還比台北的美甲工作室還要便宜。(竊笑)

【台中朵朵美甲店面資訊】
地  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4號7樓3室
預約電話:0988-087-577
營業時間:10:00~19:30(採預約制唷,可以用LINE或是APP跟Ariel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