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公告】網站更名為Enjoy Joey.

雖然說是自己興趣寫爽的,但覺得給一個東西有著名字會比較有生命力
就像我給我自己的Cuxi取名做黑嚕嚕,Canon 600D單眼相機取名做小黑鷹

在使用上總是親暱的喊著這些物品的小名就覺得......
它們真的是有生命力的呀!

是說我的桌機阿史蒂芬妮最近應該要被我逼迫進廠維修了
最近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在是花瓶了,最終我還是為了五斗米下腰了

年輕就該磨練一下不要再挑東挑西挑到沒人要(轉身拭淚)
希望之後對於我未來有著許多的幫助(嗑頭下跪)
畢竟這個職位是我一直以來嚮往且又有興趣的呀
(↑希望未來幾個月我對於我這段對話不會感到噁心想吐甚至覺得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要繼續認真寫文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